未来

大家别笑,全是我瞎想。
未来吧,可能VR是个转折点,简直是穷人们的天堂,且也不给富人们添堵,买个设备,要什么都能给你虚拟出来。最适合打发人生。
未来会有两个极端的市场,一个是虚拟的市场,一个是现实的市场。两个市场的地位现在的话显然是现实的市场更占上风,但是以后可就说不准了。
未来除了自助餐大概会出现更让人们有自主选择的餐厅,比如直接在农场中看的餐馆,亲自收菜,做菜(因为是商业的所以必然需要专业人士帮助打杂,你们懂),餐馆可以提供做菜的菜谱也可以让客人自己提供菜谱,这样又可以分出来一个阶层。更有实力一点可以再把牧场也开了,点杀牛羊猪肉,现宰现吃。这世界总是不缺追求品质的有钱人。
关于汽车,车越来越多,而石油是有限的。当技术弥补不了巨大的现实破绽整个市场都会崩溃,石油会成为国家的私有补给品。取而代之的是发达且多样的交通系统,而且可以和移动端结合使人们生活虽然没有私家车但是更加方便,而且多种出行方式会让兴趣相投的人更容易遇到一起,增加全社会的幸福感。
衣服方面虽然暂时会有劣质的淘宝货,但等以后市场稳定,网上的衣服也会质量很好,能穿好久。而不是穿不了扔了可惜,捐了的话质量又太差。
未来的时代是个走心的时代,内容为王,形式也必须像内容屈服。人们的生活像故事,精彩而丰富。
房子大概还会涨价,不过迟早有一天它会停下来的。希望我们能等到那一天,在这之前,旅馆的事业会蓬勃发展,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旅馆大概会腾空而出。在未来我们可能花很少的钱也能找到落脚的地方,而且还会很满意。
这大概,就是我的中国梦了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怖行 | Powered by LOFTER